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小白2號現身

小Edi已經快滿半歲了,早在3個多月前第一顆牙齒出現後,遲遲未看見第二顆的蹤影,原以為會像她的舅舅一樣,牙齒罷工數個月才又長。

幾天前,我突然發現她的口水量頓時變多,常常會「牽絲」,然後變得喜歡吸吮自己的手指頭,才發現原來她下排右方牙齦已經冒出白點,第二顆牙齒終於出現了,第一顆牙齒旁邊多了一個小鄰居!

雖然她還沒有開始吃副食品,但為了確保口腔的乾淨,睡前我都會用輕軟的嬰兒專用牙刷套(套在手指上)、濕紗布幫她擦拭清理牙齒和牙齦,Edi很喜歡,一點也不排拒,因為平常她會想要吃我的手,但我不准,刷牙時我的手指放在她的口內刷來刷去,剛好如她的意,所以她很開心,有時後還會興奮地發出呵呵呵的笑聲。

希望3號小白不要等太久嚕!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