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8, 2008

YUMMY YUMMY~

Edi從3個多月開始長出第一顆牙齒後,現在第二顆仍下落不明,打算繼續罷工不長,但這確絲毫未減低她愛咬東西的慾望,從玩具、被子、圍兜兜、寶特瓶到爸爸、媽媽的大腿、手指等,只要被她大小姐看到,就很難逃過「魔嘴」,她會像隻小鱷魚般死纏爛咬,這時候應該慶幸只有一顆牙齒,否則傷痕累累,痛也說不出口。

之前我去TARGET幫她買了兔子造型的玩偶,四肢是塑膠軟墊製成,摸起來有不同的觸感,可以讓孩子訓練觸覺,也可以直接拿來咬,她很喜歡,每一次看見兔寶寶都會給她一個大擁抱,然後就卯起來猛啃,之後我又再給她買了一隻鴨子,雖然喜愛程度不及兔子,但沒魚蝦也好,她還是愛啃,更好笑的是,啃的過程也硬要將自己的手指放入嘴巴,真是貪心的好吃鬼!

家裡有正在長牙寶寶的媽媽們,可以參考買類似的玩具,但我會建議購買較容易清洗的產品,尤其是布作的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機清洗,四肢部分則不定時用濕紙巾擦拭,這樣才能確保寶貝免於細菌感染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