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Helpful?!

頂上少毛的Edi外出總是很容易被誤認為男生,即便全身都身著粉色系的服裝,甚至有時上面還會有一大堆蝴蝶結、小碎花的裝飾,仍然還是有些白目的人會質疑她是名「Boy」。

老實說,我並不是很介意人家說她像男孩,而是對於這些愛前來搭訕或裝熟的人,那種絲毫不懂的觀察的超級粗心感到很氣憤,時常在想,這又不是大家來找碴的益智型遊戲,很容易就能從外觀分辨出男或女,還會搞錯,當下真的很想請他/她將眼睛擦一擦,要不讓就別裝熟,讓我們幼小的心靈受傷。

那天,我一如往常帶著她到mall逛街,剛好走進一家童裝店,一個大約五、六十歲的店員媽媽跑來招呼,一直不斷誇講Edi很可愛、很漂亮,當我心裡正得意時,她接著說:This baby is boy, right? 正好我手上拿著一頂上頭寫著『I'm not a boy』的棒球帽,心裡正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,聽見她這樣說,二話不說馬上買,然後笑著回答她:Ha ha ha(苦笑),She is a girl. So I need this cap. 她也很尷尬地不斷say sorry。

回家後,我馬上拿去洗乾淨,隔天出門就戴著它,但是.....,我東看西看,發現別人會誤會好像也有點道理,加上大小姐粗魯的行為,她又常常不遮掩地開口大笑,一點也不斯文,確實滿像個頑皮男孩,哈哈哈哈哈。

那....我寫這篇文章有啥意義ㄚ,發發勞騷嚕!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