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3, 2008

母愛無限大

這是一封塵封在電子郵件裡的圖文,相信很多人都曾經看過,每每閱讀都會令我感動許久,它令我感動的原因不在於它是2007年普立茲新聞獎的得獎攝影作品,而是每一張圖片都深刻出一位母親對罹患癌症兒子無限與無私的愛。

站在曾是新聞工作者的角度,我很羨慕撰寫出這篇感人文章的The Sacramento Bee文字、攝影記者,對她們來說,除了達到自我挑戰的目的,更善盡教育大眾的媒體責任,我想,會不會得獎、上不上頭版都已經不是那麼重要,而是這篇文章可以感動到多少人,讓多少正在與病苦交戰的人能受到鼓舞,這才是核心價值,不是嗎?

請妳/你看看,讓感動暫時沖擊大腦,讓淚水暫時佔據眼眶,再回過頭想想自己,是多麼地幸福!!

Pulitzer 2007 - Cyndie & Derek Tribute

A Mother's Journey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