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8, 2008

媽媽健身房

孩子總在我們不經意地時學會爬、會滾、會翻身、會啞啞學語,看見她一天一天學會越來越多事情,臉部表情越來越生動,也越來越像個小朋友懂得有自我情緒,會和媽媽撒嬌,真的不得不感嘆歲月流逝,她在長大,而我們也漸漸變老。

她一天比一天重、一天比一天高,我原本就有蝴蝶袖加軟趴趴手臂,現在因天天抱她而練出好幾塊肌肉。我以前還常開玩笑說,我是靠雙手吃飯,家事太多作不得,打稿打完要老公按摩,現在卻能一手抱起快達20磅的小鬼,另一隻手還可以作其他家事,這樣操下來,沒肌肉也很難吧! 離鐵砂掌的目標不遠了。

之前聽說生產施打無痛分娩針會有背痛的後遺症,產後恢復良好的我根本毫無疼痛,但長期抱她之後,也漸漸出現背痛的後遺症,但為了她,還是得忍耐,久而久之,練就出金剛不壞之身,虎背熊腰更明顯。

好動的她每當外出逛街時,絕對不安於坐在娃娃車裡,硬要我揹她探索世界,興奮之餘還會在我胸前跳來跳去,兩隻象腿會不斷朝我的大腿踢,不怕痛的她甚至會猛然朝妳胸口撞過去,然後留下一大遍的口水,還真以為她媽媽是鐵金剛,這時我就會恨不得她趕快學會走路。

這樣的劇情天天上演,等她睡著後,我就可以稍喘口氣,但當看到她可愛的笑容,會忍不將她擁得更緊,希望她不要太快長大!

歐巴桑,很奇怪喔,有自虐的傾向喔!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