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Daddy & Edith Photobook of 2008-2009

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快到了,今年我們會在飛機上慶祝,所以早早將Photobook做好,週六下午準時寄到,提前送給Edi爸爸。

今年我選擇的公司名為MyPublisher,第一本阿拉斯加之旅的Photobook也是委託該公司印製,但由於當時相本書不像近年來如此普遍,加上我的編排的經驗也不夠,所以成品算是差強人意。而第一本的父親節禮物則是另外一家名為Picaboo公司印製,兩家的效果都不錯,只是MyPublisher單價比較貴。

這次我選擇最大尺寸的相本書,加上書衣的效果,感覺馬上不一樣,很有書的感覺,紙張的質感也比過去好,只可惜無法輸入中文,否則我真的會以書籍的編排模式製作,

整本書的印製價格與坊間相比是貴了點(Costco會員有八折優待),但我認為這是為他們父女留下最好紀念的方式,每年的父親節我都會做一本送給他,這應該比其他禮物都有價值和意義,也順便提醒他女兒成長有多快,在反省學習如何更好的時候,時光已經悄然流逝...。

如要點閱全書內容,請進入我的書櫃

延伸閱讀
Daddy & Edith First Photobook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